运动内衣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07 15:17:16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运动内衣?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运动内衣检测服务,出具的运动内衣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弹性、透气性、摩擦、功能性能、耐久性、纤维成分、尺寸和平整度、可穿性评估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样品

  运动文胸、运动背心、运动紧身衣、运动吊带背心、运动护胸衣、运动内裤、运动束腹衣。

  检测项目

  弹性、透气性、摩擦、功能性能、耐久性、纤维成分、尺寸和平整度、可穿性评估。

  检测方法

  拉伸测试:使用拉伸试验机对运动内衣进行拉伸测试,测量其弹性和延展性能。

  透气性能测试:使用透湿仪或透气度测试设备,评估运动内衣的透湿性和透气性能。

  摩擦测试:通过使用摩擦测试仪器,在一定载荷下模拟内衣与皮肤之间的摩擦情况,并测量其摩擦力。

  功能性能测试:针对特定功能,如支撑力、冷感/热感等,采用相应的测试方法,如压力测试仪、温度计等。

  耐久性测试:使用洗涤机、抗拉伸测试机等设备,模拟日常使用条件,评估运动内衣的耐用性和抗变形能力。

  纤维成分分析:通过红外光谱仪、化学分析等方法,确定运动内衣所使用的纤维成分及其含量。

  尺寸和平整度测试:使用测量工具,测量运动内衣的尺寸精度和缝线平整度。

  检测仪器

  拉伸试验机、透湿仪、摩擦测试仪、压力测试仪、洗涤机、红外光谱仪。


  检测标准

  T/CSGF 018.1-2022 户外运动用品 第1部分:运动内衣

  ASTM D7019-2014 胸罩、连身衬裙、妇女贴身内衣和内衣裤织物性能规格

  CCGF 102.6-2015 内衣

  DB44/T 1070-2012 内衣基本安全技术要求

  FZ/T 73019.1-2017 针织塑身内衣 弹力型

  DIN EN 12801-2002 靴鞋.内衣、衬里和倘底的试验方法.耐出汗性能

  DIN EN 13521-2002 靴鞋.鞋帮、衬垫和内衣的试验方法.隔热

  DIN EN 13571-2002 靴鞋 鞋帮、衬垫和内衣的试验方法 撕裂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