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阳篷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07 15:45:54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遮阳篷?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遮阳篷检测服务,出具的遮阳篷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遮阳性能、物理性能、防水性能、抗霉菌性能、化学性能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样品

  帆布遮阳篷、金属遮阳篷、塑料遮阳篷、固定式遮阳篷、可伸缩遮阳篷、折叠式遮阳篷、防晒遮阳篷、防雨遮阳篷、防风遮阳篷。

  检测项目

  遮阳性能、物理性能、防水性能、抗霉菌性能、化学性能。

  检测方法

  遮阳性能测试:通过测量遮阳篷的遮光率、紫外线透过率等指标来评估其遮阳效果。

  物理性能测试:包括对遮阳篷的强度、耐磨性、耐拉性等进行测试,以评估其物理性能和耐久性。

  防水性能测试:通过模拟降雨条件,检测遮阳篷的防水性能和防漏水性能。

  抗霉菌性能测试:评估遮阳篷的抗霉菌能力,常用方法包括培养试验和抗菌性能测试。

  化学性能测试:检测遮阳篷材料的化学成分、有害物质含量等,以确保其符合相关标准和法规。

  检测仪器

  光谱仪、密度计、硬度计、金相显微镜、热处理设备、腐蚀性能测试设备、拉力测试机、耐磨性测试机、磁性测试设备。


  检测标准

  ASTM D4847-2002(2008) 机织遮阳篷和天篷织物性能规格

  GB 4706.101-2010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卷帘百叶门窗、遮阳篷、遮帘和类似设备的驱动装置的特殊要求

  GB/T 33272-2016 遮阳篷和野营帐篷用织物

  ISO DIS 10966-2010 体育和娱乐设备 遮阳篷面料 规格

  JG/T 240-2009 建筑遮阳篷耐积水荷载试验方法

  T/ZZB 0793-2018 电动天幕遮阳篷

  T/ZZB 1306-2019 百叶式遮阳篷

  TCVN 5699-2-97-2013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 安全 第2-97部分:卷帘百叶门窗、遮阳篷、遮帘和类似设备的驱动装置的特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