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流器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07 15:52:11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镇流器?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镇流器检测服务,出具的镇流器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电气性能、光学性能、耐久性、耐压性、启动性能、热性能、环境适应性、安全性能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样品

  电感式镇流器、电子镇流器、混合式镇流器、高频镇流器、LED驱动器。

  检测项目

  电气性能、光学性能、耐久性、耐压性、启动性能、热性能、环境适应性、安全性能。

  检测方法

  电气性能测试:包括输入电压、输入电流、功率因数、功率消耗等参数的测量。

  光学性能测试:包括光通量、光效、色温、色彩指数等参数的测量。

  寿命测试:通过模拟实际使用条件下的长时间运行,评估镇流器的寿命和可靠性。

  耐压测试:检测镇流器在高压条件下的绝缘性能,以确保安全可靠。

  启动性能测试:测试镇流器的启动时间、启动过程中的电流和电压波形等。

  热性能测试:评估镇流器在工作过程中的温度变化和热耗散情况,以确保正常运行和安全性。

  环境适应性测试:测试镇流器在不同环境条件下的工作性能,如温度、湿度、震动等。

  安全性能测试:检测镇流器的过流保护、过温保护、短路保护等安全功能的可靠性。

  检测仪器

  电源供应器、电压表、电流表、功率因数测试仪、光度计、色温计、色彩指数测试仪、寿命测试设备、绝缘电阻测试仪、高压发生器、波形分析仪、温度计、热像仪、温湿度测试仪、震动测试仪、过流保护测试仪、过温保护测试仪。


  检测标准

  GB/T 14044-2008 管形荧光灯用镇流器 性能要求

  GB/T 14536.4-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自动控制器 管形荧光灯镇流器热保护器的特殊要求

  GB/T 15042-2008 灯用附件 放电灯(管形荧光灯除外)用镇流器 性能要求

  GB 17896-2012 管形荧光灯镇流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

  GB 17896-2022 普通照明用气体放电灯用镇流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

  GB 19510.4-2009 灯的控制装置 第4部分:荧光灯用交流电子镇流器的特殊要求

  GB 19510.5-2005 灯的控制装置 第5部分:普通照明用直流电子镇流器的特殊要求

  GB 19510.6-2005 灯的控制装置 第6部分:公共交通运输工具照明用直流电子镇流器的特殊要求

  GB 19510.7-2005 灯的控制装置 第7部分:航空器照明用直流电子镇流器的特殊要求

  GB 19510.8-2009 灯的控制装置 第8部分:应急照明用直流电子镇流器的特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