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机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07 15:54:35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蒸汽机?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蒸汽机检测服务,出具的蒸汽机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温度、压力、流量、振动、油液分析、效率测试、燃烧分析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样品

  离活塞式蒸汽机、蒸汽涡轮机、蒸汽透平机、蒸汽往复式机车、蒸汽船。

  检测项目

  温度、压力、流量、振动、油液分析、效率测试、燃烧分析。

  检测方法

  温度检测:使用温度传感器或热电偶等设备测量各部件的温度。

  压力检测:使用压力传感器或压力表等设备测量各部件的压力。

  流量检测:使用流量计或流量传感器等设备测量蒸汽的进出口流量。

  振动检测:使用振动传感器或加速度计等设备测量各部件的振动情况。

  油液分析:通过采集蒸汽机润滑油样本,使用化学分析方法检测油品的质量和污染程度。

  效率测试:通过测量输入功率和输出功率,计算蒸汽机的热效率和机械效率。

  燃烧分析:使用气体分析仪或燃烧分析仪等设备对燃烧室内的氧气含量、燃烧产物的浓度等进行分析。

  检测仪器

  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流量计、振动传感器、油液分析仪、效率测试设备、燃烧分析仪。


  检测标准

  ASTM B66-2006(R2013)e1 蒸汽机车易损件用青铜铸件的规格

  DIN 1942-1994 蒸汽机的验收试验规程

  GB 4706.84-2007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2部分:织物蒸汽机的特殊要求

  GOST 23689-1979 机械式和蒸汽机械式喷嘴 一般技术要求

  HG/T 3324-1981 铁路蒸汽机车用给水胶管

  KS V4211-1991 船舶用蒸汽机轮机发动机陆上试验方法

  VDI/VDE 3501-2-1963 蒸汽机控制 燃油和燃烧空气控制 订购建议事项

  VDI/VDE 3501-1962 蒸汽机控制 燃油与燃烧空气控制系统

  VDI/VDE 3505-1-1964 蒸汽机控制 煤矿载气流和安全温度控制

  VDI/VDE 3505-2-1964 蒸汽机控制 蒸汽机载气流和安全温度控制 订购建议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