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离酚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07 14:39:37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游离酚?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游离酚检测服务,出具的游离酚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游离酚含量、毒性评估、化学成分分析、可溶性测试、分解产物分析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清洁剂、消毒剂、木材保护剂、润滑油、化妆品、护肤品、香水、口腔护理产品、止痛药、外用药膏、兽医用品、动物保健产品。

  检测项目

  游离酚含量、毒性评估、化学成分分析、可溶性测试、分解产物分析。

  检测方法

  液相色谱(HPLC):通过HPLC技术,分离和定量游离酚成分。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GC-MS):结合气相色谱和质谱技术,对游离酚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

  分子吸光光度法:利用游离酚在特定波长下的吸收特性,进行定量测定。

  核磁共振(NMR):通过核磁共振技术,对游离酚的分子结构进行分析和确认。

  紫外-可见光谱(UV-Vis):利用游离酚在紫外-可见光区域的吸收特性,进行定量测定。

  溶剂萃取法:使用适当的溶剂对样品进行萃取,然后通过浓缩、干燥等处理步骤,提取并富集游离酚。

  毒性评估方法:通过体外细胞试验、动物模型实验等方法,评估游离酚对生物系统的毒性效应。

  检测仪器

  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分光光度计、核磁共振仪、溶剂萃取设备、旋转蒸发仪、离心机、冷冻干燥器。


  检测标准

  BS EN ISO 119-1998 塑料.苯醛模塑件.游离酚的测定.碘量法

  DIN 53704-1988 塑料的检验; 酚醛塑料模塑材料中游离酚醛含量的测定; 用光度测定法测定

  DIN EN ISO 119-1998 塑料.酚醛模塑制品中游离酚含量测定

  GB/T 7130-2016 塑料酚醛模塑制品游离酚的测定碘量法

  GB 31604.46-2016 食品安全标准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 游离酚的测定和迁移量的测定

  GB 31604.46-2023 食品安全标准 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游离酚的测定和迁移量的测定

  GB/T 41225-2021 苯氧羧酸类除草剂中游离酚限量及检测方法

  ISO 119-1977 塑料 酚-醛模塑件 游离酚的测定 碘量法

  JIS K7240-1999 塑料-苯酚甲醛树脂成型品中游离酚的测定方法-碘滴定法

  NY/T 2012-2011 水果及制品中游离酚酸含量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