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睡袋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07 14:50:55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幼儿睡袋?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幼儿睡袋检测服务,出具的幼儿睡袋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安全性能、尺寸测量和公差、织物成分、耐久性、温度调节性能、滑倒风险、化学物质含量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睡袋套装:包括一个睡袋和配套的可拆卸袖子和腿套,适用于不同季节和温度变化。

  袖套睡袋:具有附加的长袖套,可提供额外保暖,适合寒冷的季节或较低温度环境。

  轻便睡袋:采用轻便材质制成,适合户外活动、露营等场合使用,便于携带。

  披肩式睡袋:类似披肩的设计,方便幼儿在睡眠过程中自由活动,同时保持温暖。

  可转换睡袋:可以根据需要将睡袋转换为毯子或床单,适用于多种睡眠环境。

  婴儿连体睡袋:适用于刚出生的婴儿,具有完全封闭的设计,提供舒适和安全的睡眠环境。

  检测项目

  安全性能、尺寸测量和公差、织物成分、耐久性、温度调节性能、滑倒风险、化学物质含量。

  检测方法

  安全性能测试方法:通过使用测试设备,如阻燃性测试仪、拉力测试机等,评估睡袋的安全性能,如防火性能、拉链和按钮的牢固性。

  尺寸测量和公差测试方法:使用测量工具(如卡尺、尺子)对睡袋的尺寸进行准确测量,并与标准要求进行比较。

  织物成分分析方法:使用化学分析仪器,如红外光谱仪(FTIR)或纤维组分分析仪,确定睡袋中的纤维成分,并检测是否存在有害物质。

  耐久性测试方法:通过模拟使用和洗涤过程,评估睡袋的耐久性和形状稳定性,如反复拉扯测试、洗涤循环测试等。

  温度调节性能测试方法:使用温度控制设备,评估睡袋在不同温度环境下的保暖性能,如温度保持测试、热传导测试等。

  滑倒风险测试方法:通过模拟使用场景,评估睡袋底部或背部的抗滑性能,以减少幼儿在睡眠中滑倒风险。

  化学物质含量分析方法:使用化学分析仪器,如X射线荧光光谱仪(XRF)或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GC-MS),检测睡袋样本中是否含有限制物质或有害化学物质。

  检测仪器

  阻燃性测试仪、拉力测试机、温度箱、红外光谱仪、X射线荧光光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洗涤循环机、摩擦测试仪。


  检测标准

  FZ/T 62039-2019 机织婴幼儿睡袋

  GB/T 23158-2008 进出口婴幼儿睡袋安全要求及测试方法

  MSZ 19304-1980 婴儿睡袋

  GB/T 35270-2017 婴幼儿背带(袋)

  T/ZZB 0934-2019 婴幼儿腰凳背带(袋)

  ARMY MIL-H-43879 A-1989 睡袋

  SN/T 5435-2022 婴幼儿软背带(袋)通用技术要求

  FZ/T 62045-2021 棉睡袋

  QB/T 1195-1991 羽绒睡袋

  EN 13537:2002 睡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