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纤维拖把头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22 14:14:33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微纤维拖把头?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微纤维拖把头检测服务,出具的微纤维拖把头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材料成分分析、耐磨性能、吸水性能、表面光滑度、抗菌性能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平面微纤维拖把头、吸水型微纤维拖把头、双面擦拭微纤维拖把头、旋转式微纤维拖把头、自拧干湿两用微纤维拖把头。

  检测项目

  材料成分分析、耐磨性能、吸水性能、表面光滑度、抗菌性能。

  检测方法

  原子吸收光谱分析:通过该分析方法可以确定微纤维拖把头中的金属元素含量,用于检测可能的污染物或添加成分。

  扫描电镜观察:利用扫描电镜对微纤维拖把头表面和结构进行观察,以评估其纤维形态、表面特征等。

  拉伸实验:这种实验可用于测试微纤维拖把头的抗拉伸强度和韧性,以评估其使用寿命和耐久性。

  耐磨性测试:通过模拟拖把头在日常使用中的磨损情况,评估其耐磨性能和使用寿命。

  抗菌性能评估:进行抗菌性能测试,以了解微纤维拖把头是否具有抑制细菌生长的能力,从而确保清洁卫生。

  检测仪器

  原子吸收光谱仪、扫描电镜、拉伸试验机、耐磨性测试仪、抗菌性能测试设备。


  检测标准

  T/ZFB 0054-2023 再加工纤维纱线拖把头

  T/ZZB 3039-2023 再加工纤维纱线拖把头

  T/ZFB 0012-2021 拖把用再加工纤维纱

  CGSB 22.38A-1993 平头拖把头 代替22.38M

  QB/T 4318-2012 胶棉拖把

  CKS 232-2009 拖把架

  T/ZZB 2491-2021 旋转式脱水拖把

  T/ZZB 2840-2022 蒸汽除菌拖把

  FCR FED H-08-4 VOL 1 64B-1982 拖把架类型 10

  DB44/T 1715-2015 旋转式脱水拖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