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垫圈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9:52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橡胶垫圈?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橡胶垫圈检测服务,出具的橡胶垫圈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硬度、拉伸性能、耐磨损性能、耐老化性能、密封性能和化学成分分析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NBR、EPDM、硅胶、丁腈、氟橡胶(Viton)、丙烯橡胶。

  检测项目

  硬度、拉伸性能、耐磨损性能、耐老化性能、密封性能和化学成分分析。

  检测方法

  硬度测试:使用 Shore A 或 Shore D 硬度计进行硬度测试。

  拉伸试验:通过万能材料试验机进行拉伸试验,评估抗拉强度和伸长率。

  磨耗试验:使用磨损试验设备评估耐磨性能。

  老化试验:进行热氧老化试验或紫外光老化试验,评估耐老化性能。

  密封性能测试:利用密封性能测试设备,在不同压力和温度条件下测试密封性能。

  化学分析:使用化学分析仪器分析化学成分。

  检测仪器

  硬度计、万能材料试验机、磨损试验设备、老化试验设备、密封性能测试设备、光谱仪、质谱仪、原子吸收光谱仪、液相色谱仪、热分析仪和红外光谱仪。


  检测标准

  ASTM C443M-2011 使用橡胶垫圈(公制)的混凝土管道和检修孔用接头的标准规格

  ASTM C443-2011 使用橡胶垫圈的混凝土管道和检修孔用接头规格

  ASTM C505M-2011 带橡胶垫圈接头的无钢筋混凝土灌溉水管标准规范(米制)

  ASTM C505-2011 带橡胶垫圈接头的无钢筋混凝土灌溉水管标准规范

  ASTM C564-2014 铸铁粪管及配件用橡胶垫圈的规格

  ASTM C1628-2011 用橡胶垫圈的混凝土引力污水管接合处规范

  ASTM C1677-2011a 使用橡胶垫圈的混凝土箱用连接件的标准规范

  CISPI HSN-1985 轮毂和套管铸铁污水管和配件用氯丁橡胶垫圈规范

  HG/T 2945-2011 食品容器橡胶垫圈

  PNS ISO 3934-N/A-2007 预成型硫化橡胶或热塑性橡胶垫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