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茅油驱蚊剂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1:39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香茅油驱蚊剂?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香茅油驱蚊剂检测服务,出具的香茅油驱蚊剂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成分、毒性、稳定性、效果、皮肤刺激性和挥发性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香茅油喷雾、香茅油蜡烛、香茅油挥发器、香茅油液体驱蚊剂。

  检测项目

  成分、毒性、稳定性、效果、皮肤刺激性和挥发性。

  检测方法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GC-MS)分析:用于分析香茅油中的成分,并确定其中各种化合物的含量。

  毒性测试:使用动物模型或细胞培养来评估香茅油驱蚊剂的毒性和安全性。

  稳定性测试:通过暴露于不同条件下(如湿度、温度等)来研究产品的稳定性。

  效果评估:使用实验室制造的驱蚊设备或模拟环境来测试产品的驱蚊效果。

  皮肤刺激性测试:通过皮肤刺激试验来评估产品对皮肤的刺激程度。

  挥发性测试:评估香茅油驱蚊剂的挥发性能,从而了解其在空间中散发的效果和持久性。

  检测仪器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液相色谱仪、紫外-可见光谱仪、实验动物模型、稳定性测试设备、仿真驱蚊设备、皮肤模拟试验仪器、挥发性测试装置。


  检测标准

  NF T75-217:1982 香精油.柠檬香茅香精油.(弯曲香茅)

  CNS 207-1968 香茅油

  NF T75-231:1974 香精油.柠檬香茅香精油(柠檬酸香茅)

  TIS 1682-1998 香茅油

  CNS 6456-1981 柠檬香茅油

  TIS 648-1986 驱蚊剂标准

  QB/T 1033-1991 香茅油(爪哇型)

  ISO 3848:2001 爪哇香茅油

  ISO 3849:2003 锡兰香茅油

  NF T75-224*NF ISO 3849:2004 锡兰香茅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