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灯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06 16:05:18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荧光灯?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荧光灯检测服务,出具的荧光灯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电气性能、光学性能、寿命、耐压、启动性能、热性能、环境适应性、安全性能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样品

  直管荧光灯、紧凑型荧光灯、高频荧光灯、T5荧光灯、T9荧光灯、混合型荧光灯。

  检测项目

  电气性能、光学性能、寿命、耐压、启动性能、热性能、环境适应性、安全性能。

  检测方法

  电气性能测试:使用电流表、电压表、功率因数表等测量仪器,对荧光灯的电压、电流、功率因数等参数进行测量。

  光学性能测试:使用光度计、光通量计、色温计、色彩分析仪等仪器,对荧光灯的光通量、光效、色温、色彩指数等参数进行测量。

  寿命测试:通过使用荧光灯的模拟器或长时间实际使用,记录荧光灯的使用时间和性能变化,以评估其寿命。

  耐压测试:使用耐压测试仪器,对荧光灯的绝缘性能和耐压能力进行测试,确保其在安全电压范围内工作。

  启动性能测试:使用启动时间测量仪器、启动次数计数器等,对荧光灯的启动时间、启动次数和启动稳定性进行测试。

  热性能测试:通过热电偶、红外热像仪等测量仪器,对荧光灯在长时间使用过程中的温度变化和热传导性能进行测量和评估。

  环境适应性测试:使用温湿度测试仪器、振动测试仪器等,模拟不同环境条件下的温度、湿度、振动等,评估荧光灯在各种环境下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安全性能测试:使用电磁辐射测试仪器、电磁兼容性测试仪器、电磁泄漏测试仪器等,对荧光灯的电磁辐射、电磁兼容性、电磁泄漏等进行测试,确保其符合相关安全标准和法规。

  检测仪器

  电流表、电压表、功率因数表、光度计、光通量计、色温计、色彩分析仪、寿命测试仪器、耐压测试仪器、启动时间测量仪器、热电偶、红外热像仪、温湿度测试仪器、振动测试仪器、电磁辐射测试仪器、电磁兼容性测试仪器、电磁泄漏测试仪器。


  检测标准

  ANSI C82.11-2023 美国灯镇流器标准——高频荧光灯镇流器

  AS 4111-1993 荧光灯启动器 性能要求 修订1 1994年8月 2002年1月被AS/NZS 60155:2000标准取代

  AS/NZS 4783.1-2001 电气照明设备的性能 荧光灯用镇流器 第1部分:镇流器灯电路能量消耗和性能测定方法

  AS/NZS 4783.2-2002 电气照明设备的性能 荧光灯用镇流器 第2部分:能量标签和低能量技术性能标准的性能要求

  AS/NZS 60922-1998 灯具附件 放电灯用镇流器(除管状荧光灯) 一般和安全要求(IEC 60922:1997) 部分AS 1468:1974替代

  AS/NZS 60928-2000 灯具附件 管状荧光灯用交流电子镇流器 一般和安全要求(IEC 60928:1995 MOD)

  BS 1853-2-1995 普通照明用管形荧光灯.第2部分:英国国内用荧光灯规范(不包括BS EN 60081, BS EN 60901, BS EN 61195 and BS EN 61199规定的荧光灯)

  BS EN 60400-2008 管形荧光灯和启动器座用灯座

  BS EN 60684-2-1997 单帽荧光灯的规范.性能规范

  BS EN 60730-2-3-2007 家用和类似用途的自动电气控制装置规范.特殊要求.管形荧光灯镇流器用热保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