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灯镇流器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07 11:09:43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荧光灯镇流器?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荧光灯镇流器检测服务,出具的荧光灯镇流器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输入电压和功率、输出电流和电压、功率因素、频率响应、谐波含量、绝缘性能、温度、电磁兼容性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电磁式镇流器、电子式镇流器、隔离式镇流器、调光镇流器。

  检测项目

  输入电压和功率、输出电流和电压、功率因素、频率响应、谐波含量、绝缘性能、温度、电磁兼容性等。

  检测方法

  电气参数测试:通过使用合适的测量仪器,测量输入电压、功率、输出电流和电压等电气参数。

  功率因素测试:使用功率因数测试仪或功率分析仪,评估镇流器的功率因素。

  频率响应测试:通过改变电源频率,并观察镇流器在不同频率下的稳定性和响应情况。

  谐波含量测试:使用谐波分析仪或功率质量分析仪,测量并评估镇流器在电网上产生的谐波水平。

  绝缘测试:使用绝缘测试仪,检测镇流器的绝缘性能,确保符合相关标准要求。

  温度测试:通过红外测温仪或热电偶等设备,测量镇流器在运行时的温度。

  EMC(电磁兼容性)测试:使用专用的EMC测试设备,评估镇流器的电磁辐射和抗干扰能力。

  检测仪器

  电压表、电流表、功率因数测试仪、频率发生器、谐波分析仪、绝缘测试仪、温度计、红外测温仪,EMC测试设备。


  检测标准

  ANSI C82.11-2023 美国灯镇流器标准——高频荧光灯镇流器

  BS EN 60730-2-3-2007 家用和类似用途的自动电气控制装置规范.特殊要求.管形荧光灯镇流器用热保护器

  BS EN 60921-2004 管形荧光灯镇流器.性能要求

  CEI EN 60730-2-3-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的自动电气控制器。第2部分:管状荧光灯镇流器热保护器的特殊要求。第三版

  CEI EN 60921-2005 管状荧光灯镇流器.性能要求.第二版

  CEI EN 61347-2-8/A1/EC-2013 灯控制装置第2-8部分:荧光灯镇流器的特殊要求第一版

  CEI EN 61347-2-8/A1-2006 灯控制装置。第2-8部分:荧光灯镇流器的特殊要求。第一版

  CEI EN 61347-2-8-2001 灯控制装置。第2-8部分:荧光灯镇流器的特殊要求。第一版;包含Corr CLC:2010

  CS IEC 61347-2-8-2016 灯的控制装置-第2-8部分:荧光灯镇流器的特殊要求

  DIN EN 60730-2-3-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自动控制器 第2-3部分:管形荧光灯镇流器热保护器的特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