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机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15 14:21:58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干燥机?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干燥机检测服务,出具的干燥机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温度精度、湿度水平、加热元件性能、安全性能、运行稳定性、耗能效率、空气流动性能、噪音水平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空气循环干燥机、真空干燥机、传送带干燥机、微波干燥机、喷雾干燥机、冷冻干燥机。

  检测项目

  温度精度、湿度水平、加热元件性能、安全性能、运行稳定性、耗能效率、空气流动性能、噪音水平。

  检测方法

  湿度计测定法:使用湿度计来检测干燥机内部湿度水平。

  温度计测量法:通过温度计测量干燥机内部的温度。

  电流表测定法:使用电流表来检测加热元件的工作电流。

  安全性能测试法:进行漏电保护、过载保护等安全功能测试。

  稳定性试验法:长时间运行观察干燥机的稳定性和性能表现。

  耗能效率评估法:测定能源消耗情况来评估干燥机的能效。

  气流检测法:通过气流检测设备检查干燥机内部空气流动情况是否均匀。

  检测仪器

  湿度计、温度计、电流表、安全测试仪器、稳定性测试设备、能源消耗监测仪器、气流检测设备。


  检测标准

  GB 4706.60-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衣物干燥机和毛巾架的特殊要求

  GB/T 6197-2000 辊筒式单板干燥机

  GB/T 6199-2000 网带式单板干燥机

  GB/T 6970-2007 粮食干燥机试验方法

  GB/T 16714-2007 连续式粮食干燥机

  GB/T 21162-2007 顺流粮食干燥机单位耗热量与处理量折算规则

  GB/T 21163.1-2007 农业谷物干燥机 干燥性能的测定 第1部分:总则

  GB/T 21163.2-2007 农业谷物干燥机 干燥性能的测定 第2部分:附加测定规程和特定谷物要求

  GB/T 21399-2008 粮食干燥机自动控制系统评定规则

  GB/T 25699-2010 带式横流颗粒饲料干燥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