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罩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06 13:53:37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眼罩?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眼罩检测服务,出具的眼罩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材料成分、尺寸、重量、色牢度、做工质量、光透过性、舒适性、清洁性能、防过敏性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样品

  真丝眼罩、棉质眼罩、调温眼罩、隔光眼罩、电热眼罩、磁疗眼罩。

  检测项目

  材料成分、尺寸、重量、色牢度、做工质量、光透过性、舒适性、清洁性能、防过敏性。

  检测方法

  成分分析方法:使用化学分析技术,如质谱分析、红外光谱分析等,来确定眼罩所使用的材料成分。

  尺寸和重量测量方法:使用尺子、称重器等工具对眼罩的尺寸和重量进行测量。

  色牢度测试方法:使用色牢度测试仪器,按照相应的标准和方法,对眼罩的色牢度进行评估。

  做工质量检查方法:通过目视检查或显微镜观察,对眼罩的缝制、接缝和细节处理进行质量评估。

  光透过性测试方法:使用光透过仪器,测量眼罩在特定光源下的透光率,评估其遮光效果。

  舒适性评估方法:通过人体试验,让受试者佩戴眼罩并评估其佩戴感受和适应性。

  清洁性能测试方法:进行水洗、磨损或褪色等测试,评估眼罩的清洁性能。

  过敏性测试方法:使用皮肤过敏测试方法,评估眼罩是否会引起过敏反应。

  检测仪器

  质谱仪、红外光谱仪、色牢度测试仪器、显微镜、光透过仪器、洗涤设备、过敏性测试设备。


  检测标准

  FZ/T 08003-2023 吸湿发热眼罩

  FZ/T 43033-2014 丝绸眼罩

  T/CAMMT 38-2022 增材制造 立体光固化生产医用隔离眼罩工艺要求

  T/CPQS E00027-2022 一次性蒸汽眼罩

  T/GAMA 07-2020 增材制造 医用隔离眼罩加工及技术要求

  T/GZZB 001-2020 防雾医用隔离眼罩(护目镜)

  T/SHRH 028-2020 蒸汽眼罩

  T/TDCA 005-2021 自发热眼罩

  T/ZZB 2880-2022 一次性使用医用隔离眼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