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门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14 15:16:06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防爆门?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防爆门检测服务,出具的防爆门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防火性能、结构安全性、气密性能、防弹性能、防水性能、射线防护性能、声学性能、表面耐久性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耐火防爆门、防弹防爆门、气密防爆门、射线防护门、防水防爆门。

  检测项目

  防火性能、结构安全性、气密性能、防弹性能、防水性能、射线防护性能、声学性能、表面耐久性。

  检测方法

  防火性能检测方法:通常包括火焰蔓延测试,评估门在火灾情况下的燃烧性能;耐火时间测试,测量门承受高温的能力。

  结构安全性能检测方法:涉及强度测试,以确保门扇和门框具有足够的承载能力;稳定性测试,检查门在不同条件下是否保持坚固和稳定。

  气密性能检测方法:通过气密性测试来检测门的密封性能,以确保门在爆炸或有害气体情况下的有效性。

  防弹性能检测方法:通常进行枪击或爆炸模拟测试,以评估门对冲击和穿透的抵抗力。

  防水性能检测方法:一般采用水压测试,评估门在水压下的密封性和防水效果。

  射线防护性能检测方法:主要涉及射线透过率测试,以确定门对放射性物质的屏蔽效果。

  声学性能检测方法:包括隔音效果测试,以评估门对声波的吸收和隔离效果。

  表面耐久性检测方法:涉及耐磨损和耐腐蚀性能测试,以验证门表面材料的耐久性和长期使用性能。

  检测仪器

  火焰试验设备、拉力试验机、气密性测试仪、射击模拟装置、水压测试设备、射线检测仪器、声学测试仪器、耐磨损和腐蚀测试设备。


  检测标准

  DS 1033:1963 防爆门

  ARMY UFGS-08 39 54-2009 防爆门

  JB/T 13988-2020 防爆门式起重机

  DB37/T 4509-2022 矿井防爆门(防爆井盖)安全检测技术规范

  FCR COE CEGS 08390-1999 防爆门,通知 1(1999)INCORPORATED

  CB 3451-1992 船用柴油机曲轴箱防爆门

  BS EN 14994:2007 瓦斯爆炸防爆门保护系统

  EN 14994:2007 气爆泄压(防爆门)保护系统

  FCR UFGS-08 39 53-2006 防爆门(椭圆形拱形杂志)

  CB* 3337-1988 船用柴油机防爆门技术条件

  JT/T 268-1995 船用柴油机防爆门技术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