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音器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25 14:06:43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消音器?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消音器检测服务,出具的消音器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声学特性、噪音水平、频谱分析、材料密度、结构强度、耐高温耐腐蚀性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吸声消音器、反射消音器、组合消音器、膨胀室消音器、消声罩消音器、排气管消音器、浸入式消音器、锥形消音器、圆筒形消音器和多腔室消音器。

  检测项目

  声学特性、噪音水平、频谱分析、材料密度、结构强度、耐高温耐腐蚀性。

  检测方法

  声学特性分析:通过测定消音器的声衰减效果和声波反射或吸收能力,评估其降噪性能。

  频谱分析:用于研究消音器工作时声音频率分布情况,帮助了解消音器对不同频率噪音的响应和处理能力。

  材料密度测定:测量消音器材料的密度,以确定其结构和性能的稳定性。

  结构强度测试:检测消音器在不同条件下的结构强度和抗压性能,确保其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发生失效。

  高温腐蚀实验:通过模拟高温和腐蚀环境,评估消音器材料的耐高温性能和抗腐蚀能力。

  气流动力学测试:研究消音器内部空间的气流情况,以优化设计,提高消音效果和降低压降。

  检测仪器

  声学分析仪、频谱分析仪、密度计、力学测试机、高温腐蚀实验设备、气流动力学测试设备、噪音水平测量仪。


  检测标准

  AS 1277-1983 声学 管道消音器的实验室测量步骤

  ASTM E477-2006a 测量导管衬里材料及预制消音器声学及气流特性的试验方法

  ASTM E1265-2004 测量气动排气消音器介入损失的试验方法

  BS EN ISO 14163-1998 声学.消音器噪声控制指南

  DIN EN ISO 11820-1997 声学.在单个部位测量消音器

  DIN EN ISO 14163-1999 声学.通过消音器控制噪声导则

  GOST 25144-1982 气动消音器 技术条件

  GOST 28100-1989 建筑施工中的噪声防护. 消音器. 声学特性测定方法

  ISO 7235-2003 声学 管道消音器和航空终点站的实验室测量步骤 插入损失,流动噪声和总压损失

  ISO 11691-2020 声学—无流量的管道式消音器插入损耗的测量—实验室检验方法–第二次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