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营帐篷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26 11:29:08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野营帐篷?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野营帐篷检测服务,出具的野营帐篷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防水性能、材料耐磨性、抗风等级、燃烧性能、UV防护指数、通风性能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单层帐篷、双层帐篷、军用帐篷、家庭帐篷、登山帐篷、沙滩遮阳帐篷。

  检测项目

  防水性能、材料耐磨性、抗风等级、燃烧性能、UV防护指数、通风性能。

  检测方法

  防水性能测试: 使用水压仪器或模拟雨水进行帐篷材料的防水性能测试,评估其在不同水压下是否渗水。

  材料耐磨性检测: 通过磨损测试机对帐篷材料进行耐磨性评估,了解其在使用过程中对磨损的抵抗能力。

  抗风等级评估: 使用风洞实验或风力测试仪器对帐篷进行抗风性能测试,以确定其在强风条件下的稳定性和耐风等级。

  燃烧性能测试: 利用燃烧性能测试仪器进行帐篷材料的燃烧性能评估,包括燃烧速度、燃烧产物等指标。

  UV防护指数检测: 使用紫外光谱仪或相关设备检测帐篷材料的UV透过率,评估其防晒效果和抗紫外线性能。

  通风性能评估: 通过通风性能测试仪器对帐篷内部通风情况进行评估,了解其在潮湿环境下的通风性能和舒适度。

  检测仪器

  水压测试仪、磨损测试机、风洞、燃烧性能测试仪器、紫外光谱仪、通风性能测试仪器。


  检测标准

  BS 6341-1983(R2005) 野营帐篷用织物规范

  DIN EN ISO 5912-2012 野营帐篷

  DIN ISO 10966-2005 体育和娱乐用品 蓬盖和野营帐篷用织物 规范

  GB/Z 27735-2022 野营帐篷

  GB/T 33272-2016 遮阳篷和野营帐篷用织物

  ISO 5912-2011 野营帐篷

  ISO 5912-2020 野营帐篷—要求和测试方法—第五版

  ISO 7152-1997 野营帐篷和旅居车天蓬 词汇和等效术语表

  PNS ISO 7152-0000 野营帐篷和旅居车天篷-词汇和术语表

  T/ZZB 0983-2019 野营帐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