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出型橡胶弹簧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18 15:05:34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挤出型橡胶弹簧?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挤出型橡胶弹簧检测服务,出具的挤出型橡胶弹簧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拉伸强度、硬度、耐磨性、耐温性、弹性恢复率、化学稳定性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硅橡胶弹簧、氟橡胶弹簧、聚氨酯橡胶弹簧、丁腈橡胶弹簧、氯丁橡胶弹簧、天然橡胶弹簧。

  检测项目

  拉伸强度、硬度、耐磨性、耐温性、弹性恢复率、化学稳定性。

  检测方法

  拉伸试验:通过施加力使橡胶弹簧产生拉伸,测量其受力变形关系,评估材料的强度和延展性。

  硬度测试:使用硬度计对橡胶弹簧表面施加一定深度的压力,从而确定其硬度,反映材料的柔软程度。

  磨损实验:模拟挤出型橡胶弹簧在使用过程中遭受的摩擦和磨损情况,测试其耐磨性能和寿命。

  温度循环测试:将橡胶弹簧置于不同温度环境中进行循环变化,检验其在高低温条件下的稳定性和性能表现。

  回弹率检测:测量挤出型橡胶弹簧在受力后恢复原状的能力,评估其弹性和回弹性能。

  化学稳定性分析:通过对橡胶弹簧进行化学成分、耐腐蚀性等方面的分析,评估其在不同化学环境下的稳定性和适用性。

  检测仪器

  拉力试验机、硬度计、磨损测试机、温度循环箱、回弹率测试仪、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质谱仪、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光谱仪、pH计、电导率计。


  检测标准

  CSN 63 5818-1962 槽型橡胶弹簧

  CSN 63 5815-1964 角型橡胶弹簧

  QB/T 2577-2002 橡胶空气弹簧

  GOST 33183-2014 Meggy类型橡胶金属弹簧. 规格

  CSN 63 5819-1962 皮套橡胶弹簧

  CSN 63 5816-1962 盘式橡胶弹簧

  CSN 63 5811-1964 锥形橡胶弹簧

  CSN 63 5810-1983 橡胶弹簧.调查

  CSN 63 5814-1962 棱柱橡胶弹簧

  CSN 63 5812-1962 联合橡胶弹簧

  CSN 63 5817-1973 盘形橡胶弹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