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警报器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18 14:36:06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火灾警报器?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火灾警报器检测服务,出具的火灾警报器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灵敏度、响应时间、误报率、耐久性、环境适应性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光学烟雾探测器、热感应器、离子化烟雾传感器、气体探测传感器、声光报警器、手动火警按钮、红外线火焰探测器、雷达火灾探测器。

  检测项目

  灵敏度、响应时间、误报率、耐久性、环境适应性。

  检测方法

  灵敏度:在实验室检测中,火灾警报器样品的灵敏度测试旨在评估其对火灾信号或烟雾等火灾迹象的敏感程度。这项测试确保火灾警报器能准确地检测到潜在的火灾危险,并及时发出警报。

  响应时间:响应时间测试旨在检测火灾警报器从感知到火灾信号到发出警报之间的时间间隔。这有助于评估火灾警报器在火灾事件发生时的反应速度和准确性。

  误报率:误报率测试目的在评估火灾警报器的误报情况,确保其在非火灾情况下不会发出虚假警报,避免给用户带来困扰或造成资源浪费。

  耐久性:耐久性测试考察火灾警报器经过一定周期使用后是否依然能够稳定可靠地工作。这有助于确定产品的持久性和可靠性,以确保其长期有效地提供警示功能。

  环境适应性:环境适应性测试涉及在不同环境条件下验证火灾警报器的运行表现,如温度、湿度、灰尘等。这有助于确认火灾警报器在各种环境下都能正常运行并提供可靠的火灾预警功能。

  检测仪器

  烟雾生成器、温度控制设备、湿度计、光源、定时器、电压表、万用表。


  检测标准

  BS EN 54-23:2010 火灾探测和火灾报警系统.火灾报警器.视觉信号报警装置

  SFS 8260-1986 造船.火灾报警器标志

  GB 4717-2005 火灾报警控制器

  BS EN 54-3:2001 火灾探测和火灾警报系统.火灾警报系统.发声器

  BS EN 54-3:2014 火灾探测和火灾警报系统.火灾警报系统.发声器

  BS EN 54-3:2014+A1:2019 火灾探测和火灾报警系统 火灾报警装置 发声器

  DIN 14623 E:2008-10 自动火灾报警器的定位标志

  DIN 14623:1983 自动火灾报警器的定位标志

  GB 26851-2011 火灾声和/或光警报器

  GA 385-2002 火灾声和/或光警报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