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板输送机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15 16:01:43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刮板输送机?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刮板输送机检测服务,出具的刮板输送机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轴承温度及振动、电机电流、驱动装置工作状态、传动链条磨损程度、传送带张紧力、外壳温度、运行速度及负载能力、噪音水平、润滑系统状态、安全装置有效性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拉式刮板输送机、推式刮板输送机、悬挂式刮板输送机、斗式刮板输送机、重型刮板输送机、轻型刮板输送机、中型刮板传送机。

  检测项目

  轴承温度及振动、电机电流、驱动装置工作状态、传动链条磨损程度、传送带张紧力、外壳温度、运行速度及负载能力、噪音水平、润滑系统状态、安全装置有效性。

  检测方法

  观察法:通过直接观察样品的外观、运行状态等来评估性能。

  测量法:使用各种仪器设备(如温度计、电流表等)进行具体参数的测量和分析。

  比对法:将待测样品与标准样品进行比较,确定其差异和优劣。

  负载实验:施加不同负载,测试刮板输送机在不同负载情况下的性能表现。

  温度实验:在不同环境温度下测试刮板输送机的工作状态和耐温性能。

  震动实验:施加震动以模拟工作条件,测试刮板输送机在震动环境下的稳定性。

  电流测试:测量刮板输送机运行时的电流变化,评估其工作状态和功耗等。

  检测仪器

  温度计、电流表、振动测试仪、压力计、功率计、数字示波器、称重装置、热像仪、润滑油分析仪、电压表。


  检测标准

  DB37/T 2688.1-2015 再制造煤矿机械技术要求 第1部分:刮板输送机中部槽

  DB37/T 2688.4-2016 再制造煤矿机械技术要求 第4部分:刮板输送机

  DIN 22256-2002 链式刮板输送机和挖煤设备的链轮 尺寸、要求、检验

  GB/T 10596-2021 埋刮板输送机

  GB/T 13561.3-2009 港口连续装卸设备安全规程 第3部分:带式输送机、埋刮板输送机和斗式提升机

  GB 40159-2021 埋刮板输送机 安全规范

  HG/T 2649-2011 返碱埋刮板输送机

  ISO 610-1990 刮板输送机和刨煤机用高强度钢链带(无接头无形连接)

  ISO 5612-1990 采矿--刮板输送机的刮料板

  ISO 5613-1984 采矿. 刮板输送机的传动链轮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