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14 14:16:34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电子烟?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电子烟检测服务,出具的电子烟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成分分析、喷雾量、充电性能、温控系统、漏油性能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Pod系统电子烟、口腔吸吮式电子烟、可调功率电子烟、无烟燃烧电子烟。

  检测项目

  成分分析、喷雾量、充电性能、温控系统、漏油性能。

  检测方法

  气相色谱-质谱分析:用于对电子烟中的化学成分进行定量和定性分析。

  液相色谱分析:用于分析电子烟中液体成分的含量和纯度。

  吸入测试:模拟使用者吸入电子烟时的操作,评估其产生的气雾和吸入体验。

  电池性能测试:测试电子烟电池的性能、安全性以及充放电特性。

  温度控制系统测试:评估电子烟的温度调节系统是否有效并符合安全标准。

  检测仪器

  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液相色谱仪、吸入测试设备、电池性能测试仪器、温度控制系统测试设备。


  检测标准

  GB 41700-2022 电子烟

  GB/T 41701-2022 电子烟烟液 烟碱、丙二醇和丙三醇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

  SJ/T 11796-2022 电子烟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通用规范

  SN/T 5076-2018 进出口电子烟雾化液检验规程

  T/CASME 401-2023 电子烟包装盒

  T/CECC 1-2017 电子烟雾化类器具产品通用规范

  T/CECC 001-2021 雾化电子烟装置通用技术规范

  T/CECC 2-2017 电子烟雾化液规范

  T/CSIA 006-2021 电子烟及相关制品安全生产规范 通则

  T/GDEDIA 0001-2021 电子烟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 总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