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基承载力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11 15:35:29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地基承载力?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地基承载力检测服务,出具的地基承载力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土壤力学性质、岩石力学性质、水质分析、地基承载力、标贯试验、钻孔取样、地基稳定性分析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承载力地基、隔离地基、改良地基、水中地基、岩石地基。

  检测项目

  土壤力学性质、岩石力学性质、水质分析、地基承载力、标贯试验、钻孔取样、地基稳定性分析。

  检测方法

  土壤力学性质测试:包括密度试验、含水量测定、颗粒分析、抗剪强度测试等,用于评估土壤的力学特性和承载能力。

  岩石力学性质测试:涉及密度测定、孔隙比测量、抗压强度测试、抗剪强度测试等,用于评估岩石的力学性质和稳定性。

  水质分析:对地下水或浸泡土壤中的水样进行分析,以确定土壤酸碱度、盐度、有机物含量等,评估地基的腐蚀性和环境适应性。

  地基承载力测试:通过使用承载力试验仪器,测量和记录地基材料的承载能力,以判断地基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标贯试验和钻孔取样:通过进行标贯试验和钻孔取样,获取地层信息和土壤/岩石样本,用于进一步分析土壤结构和岩石性质。

  地基稳定性分析:使用数值模拟、物理模型或力学计算等方法,对地基的稳定性进行分析和评估,以确定其在不同工况下的变形和承载能力。

  检测仪器

  密度计、容积筒、干燥箱、筛分仪、激光粒度分析仪、拉剪试验机、压力板试验仪、桩基承载力、标贯试验仪、旋转钻机、岩心钻机、pH计、电导率仪。


  检测标准

  ACI 351.1R-1999 支撑设备和机器的地基和基地间注浆

  ACI 351.2R-2010 静设备地基

  AS 2870-1996 住宅固定平板和地基 建筑 修订1 1997年1月 修订2 1999年6月

  ASCE 20-96-1996 桩地基的设计和安装标准导则

  ASTM D5882-2007(2013) 深地基低应变碰撞完整性测试的试验方法

  ASTM D7383-2010 深地基轴向压力脉冲(快速)测试的试验方法

  ASTM F2396-2011 运动场高性能沙地基根区建造指南

  ASTM F2898-2011 用非限制区洪水试验法测定人造草地运动场地基石头和表面系统渗透性的试验方法

  BS 8103-1-1995 矮层建筑物结构设计.住宅的稳定性、现场勘测、地基和底层面实施规范

  BS 8204-5-2004 找平层,地基和现场铺筑地面.第3部分:沥青砂胶地毯衬垫和耐磨地面粒度的实用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