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芯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11 14:38:09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磁芯?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磁芯检测服务,出具的磁芯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磁导率、磁场强度、饱和磁感应强度、剩磁、矫顽力、磁滞回线、磁损耗测试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硅钢片、铁氧体、软磁材料、氧化物磁芯、铁氧体磁芯、铁氧体纳米颗粒。

  检测项目

  磁导率、磁场强度、饱和磁感应强度、剩磁、矫顽力、磁滞回线、磁损耗测试。

  检测方法

  磁滞回线法:通过绘制材料的磁滞回线图来分析其磁性能,了解其磁化和去磁过程中的特性。

  磁通量积分法:测量在不同的磁场下材料中的总磁通量,以评估其磁性能。

  超声波检测法:利用超声波技术来检测磁芯样品的内部结构和缺陷情况,以评估其质量。

  磁矩法:通过测量材料的磁矩大小和方向来评估其磁性能。

  磁阻法:根据材料对磁通的阻抗来评估其磁性能,通常用于测量磁性材料的磁导率和磁阻。

  磁致伸缩法:通过施加外部磁场并测量材料磁致伸缩变化来评估其磁性能。

  磁感应强度法:测量材料在外部磁场下的磁感应强度,以评估其对磁场的响应能力。

  检测仪器

  磁滞回线图仪器、磁通量计、超声波检测设备、磁矩测量仪、磁阻测量仪、磁致伸缩测量装置、磁感应强度计。


  检测标准

  ASTM A598/A598M-2002(2015) 磁放大器磁芯磁性试验方法

  ASTM A901-2012 半成品型非晶形磁芯合金标准规范

  ASTM A1013-2000(2005) 使用瓦特表-安培表和电压表方法在控制温度下测量软磁芯部件高频(10 kHz-1 MHz)磁芯损耗的试验方法

  ASTM E1471-1992(2014) 计算机化材料性能数据库中纤维、填充料和磁芯材料鉴定指南

  BS 4257-1967 电信和有关电子设备用铁磁氧化物制E形磁芯尺寸规范

  BS 4257-1967(R1999) 电信和有关电子设备用铁磁氧化物制E形磁芯尺寸规范

  BS 6368-1983 铁氧体或铁粉制造的轴向引线磁芯规范

  BS 6600-10-1985 通信与电子设备用变压器与电感器的外形尺寸.第10部分:使用C-磁芯Q范围的变压器与电感器的外形尺寸规范

  BS EN 60401-1-2005 铁氧体软磁芯的术语和命名.物理不规则性术语

  BS EN 60401-2-2010 软磁铁氧体磁芯用名词和术语 第2部分:尺寸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