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车货叉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11 13:26:34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叉车货叉?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叉车货叉检测服务,出具的叉车货叉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负载能力、扭矩、耐久性、抗腐蚀性能、尺寸精度、材料成分、表面硬度、操作稳定性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标准货叉、旋转货叉、调节宽度货叉、抓取货叉、滚筒货叉、折叠货叉、侧移货叉、多功能货叉。

  检测项目

  负载能力、扭矩、耐久性、抗腐蚀性能、尺寸精度、材料成分、表面硬度、操作稳定性。

  检测方法

  金相分析:通过对金相组织进行观察和分析,检测叉车货叉的金属组织结构。

  拉伸试验:施加拉力来测试货叉材料的抗拉强度、延展性等机械性能。

  冲击试验:模拟叉车货叉在运输中受到的冲击,评估其耐冲击性能。

  硬度测试:确定货叉材料的硬度,常用方法包括洛氏硬度测试、巴氏硬度测试等。

  磁粉探伤:通过检测表面裂纹、缺陷来评估叉车货叉的材料质量。

  超声波探伤:利用超声波技术检测叉车货叉内部的缺陷、裂纹等问题。

  显微组织分析:观察叉车货叉的显微组织结构,了解其内部组织特征。

  化学成分分析:分析叉车货叉材料的化学成分,确定其符合设计要求。

  检测仪器

  金相显微镜、拉伸试验机、冲击试验机、硬度计、磁粉探伤仪、超声波探伤仪、显微镜、光谱仪、色谱仪、质谱仪、原子吸收光谱仪、离子色谱仪、热重分析仪、红外光谱仪、气相色谱仪、冷热冲击试验箱、数字显微镜。


  检测标准

  GB/T 5182-2008 叉车货叉技术要求和试验方法

  GB/T 17910-1999 工业车辆 叉车货叉在使用中的检查和修复

  ISO 5057-1993 工业车辆 叉车货叉在使用中的检查和修复

  SNI 09-2954-1992 叉车货叉,静态压力与尺寸规范

  TB/T 2620-1995 叉车货叉的检验和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