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反应釜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11 11:17:44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不锈钢反应釜?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不锈钢反应釜检测服务,出具的不锈钢反应釜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材料成分、耐腐蚀性、密封性能、承压性能、温度控制精度、搅拌效果、安全防护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普通反应釜、高压反应釜、搅拌反应釜、恒温反应釜、真空反应釜、电加热反应釜、冷却反应釜。

  检测项目

  材料成分、耐腐蚀性、密封性能、承压性能、温度控制精度、搅拌效果、安全防护。

  检测方法

  金相分析:观察不锈钢反应釜的组织结构和晶粒大小。

  硬度测试:测量不锈钢反应釜的硬度,评估其抗拉伸性能。

  腐蚀测试:模拟不同环境条件下的腐蚀情况,评估不锈钢的耐腐蚀性能。

  拉伸测试:通过拉伸试验检测反应釜材料的拉伸强度和延展性。

  冲击测试:使用冲击试验机评估材料的抗冲击性能。

  化学成分分析:通过化学分析仪器检测不锈钢反应釜的元素含量。

  磁性测试:测试不锈钢样品的磁性,判断其材料类型和质量等级。

  检测仪器

  金相显微镜、硬度计、腐蚀试验设备、拉伸试验机、冲击试验机、化学分析仪器、磁性测试仪器。


  检测标准

  HG/T 3648-2011 磁力驱动反应釜

  HG/T 3648-1999 磁力驱动反应釜

  HG/T 3915-2006 氟塑料衬里反应釜

  NB/T 20007.33-2015 压水堆核电厂用不锈钢第33部分:反应堆冷却剂管道用 015Cr17Ni12Mo2N不锈钢锻管

  GB/T 29254-2012 实验室反应釜用控制器

  NB/T 20007.33-2015 压水堆核电厂用不锈钢 第33部分:反应堆冷却剂管道用 GB/T 30098-2013 实验室用磁力驱动反应釜

  HG 2367-2005 氯乙烯聚合反应釜技术条件

  NB/T 20007.44-2016 压水堆核电厂用不锈钢 第44部分:反应堆冷却剂波动管用015Cr17Ni12Mo2N奥氏体不锈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