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绳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11 10:59:15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安全绳?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安全绳检测服务,出具的安全绳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静态拉伸强度、动态冲击吸收能力、静态冲击测试、耐磨性、直径和长度测量、环缝质量、纤维结构分析、环境适应性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静态绳、动态绳、半静态绳、救援绳、降落绳、静态绳索。

  检测项目

  静态拉伸强度、动态冲击吸收能力、静态冲击测试、耐磨性、直径和长度测量、环缝质量、纤维结构分析、环境适应性。

  检测方法

  拉伸测试:用于评估绳材在拉伸载荷下的性能。

  冲击测试:测试绳材在受到突然冲击时的变形和吸能性能。

  破坏测试:通过施加超过其承受能力的载荷,观察绳材的破坏方式和强度。

  耐磨测试:模拟绳材在使用过程中的耐磨性能。

  环缝质量检测:检查连接部位的质量,如焊接、织结等。

  尺寸测量:测量绳材的直径、长度等尺寸指标。

  纤维结构分析:使用显微镜等设备观察纤维结构是否完整。

  环境适应性实验:模拟不同环境条件下绳材的性能表现。

  检测仪器

  拉力测试机、冲击测试机、显微镜、耐磨测试仪、焊接质量检测仪。


  检测标准

  BS 6684-1989 婴儿在折叠式轻便推车内、高椅上和步行时用以约束其活动的安全绳(包括可拆卸活动把手)的规范

  CI 1801-2007 低拉伸/静态内核安全绳

  CI 1805-2008 标准:3股生命安全绳,适度拉伸

  DIN EN ISO 12401-2010 小艇 甲板安全带和安全绳 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

  GB 24543-2009 坠落防护 安全绳

  GB/T 34423-2017 小艇 甲板安全索具和安全绳 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

  ISO 12401-2009 小艇 甲板安全带和安全绳 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

  NFPA 1983 AMD 1-2007 紧急服务安全绳和设备标准

  SS 528-3-2006(2014) 防人员坠落系统 自动伸缩安全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