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税检测

  • 发布时间:2023-06-13 00:00:00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中析研究所实验室可进行免税检测试验,免税检测范围包括饲料,锂电池,肥料,涂料,麸皮,酒糟,蔬菜,米糠等,独立的第三方检测实验室,多年从事免税检测的工程师,欧美进口检测仪器,检测报告认可。

免税检测范围

  饲料,锂电池,肥料,涂料,麸皮,酒糟,蔬菜,米糠等。

免税检测

免税检测相关说明

  开具税票

  首先如果购买的不是免税农产品要想抵扣进项税必须要有进项税票且是接收人为一般纳税人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免税抵扣

  然而免税农产品的抵扣13%则不需要,只需要有普通发票即可。而且在采购的构成中非免税农产品的应交税额会流转到本环节,免税农产品由于实际上并没有发生纳税,故在本环节不会承担上一环节的税赋,也就是白白扣除里13%的进项税。

免税检测依据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从事农业生产的单位和个人自产自销的初级农业产品免征增值税。

中科光析科学技术研究所做免税检测有什么优势?

  1,报告,本中心是高新技术企业,出具的检测报告范围认可。

  2,仪器先进,先进检测仪器,如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GC-MS)、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LC-MS)、液相色谱仪(LC)、气相色谱仪(GC)、等离子体质谱仪(ICP-MS)等。

  3,出具报告周期短,7-10个工作日可出具检测报告。还可申请加急服务。

  4,检测范围广,检测行业涉及食品,药品,材料,化工,MSDS报告编写等服务。

  5,售后服务完善,相关实验室工程师一对一服务。

免税检测报告用途

  1,销售使用,报告可用于京东,天猫或线下正规连锁超市使用,让您的产品质量更具说服力。

  2,投标竞标使用,检测报告周期短,性强。

  3,研发使用,帮助企业缩短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改进产品质量等。

  4,科研论文数据使用,大学科研论文数据需求。

更多
推荐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