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睡袋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26 16:43:29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婴儿睡袋?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婴儿睡袋检测服务,出具的婴儿睡袋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阻燃性能、安全标准符合性、织物透气性、纤维成分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连体睡袋、分腿睡袋、可拆卸袖口的睡袋等。

  检测项目

  阻燃性能、安全标准符合性、织物透气性、纤维成分等。

  检测方法

  阻燃性能测试:通过在标准条件下测试睡袋的阻燃性能。

  安全标准符合性测试:检测睡袋是否符合相关安全标准,如纽扣的拉力、织物的耐磨性等。

  织物透气性测试:评估睡袋织物的透气性能,以确保宝宝在睡眠中能获得足够的通风。

  纤维成分鉴定:利用化学试剂和仪器确定睡袋中所含纤维种类和比例。

  其他物理性能测试:例如撕裂强度测试、拉伸强度测试等,以评估睡袋的质量和耐久性。

  检测仪器

  阻燃性能测试仪、安全标准测试设备、织物透气性测试仪器、显微镜、红外光谱仪、撕裂强度测试仪、拉伸强度测试仪、其他物理性能测试设备。


  检测标准

  MSZ 19304-1980 婴儿睡袋

  FZ/T 62039-2019 机织婴幼儿睡袋

  GB/T 23158-2008 进出口婴幼儿睡袋安全要求及测试方法

  PN-EN 16781-2018-10 P 纺织儿童护理用品婴儿床用儿童睡袋安全要求及试验方法

  EN 16781:2018 纺织儿童护理用品 婴儿床用儿童睡袋的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

  NF G30-111*NF EN 16781:2018 纺织儿童护理用品 婴儿床用儿童睡袋的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

  DIN EN 16781:2019 纺织儿童护理用品 婴儿床用儿童睡袋的安全要求和试验方法

  NF EN 16781:2018 儿童保育纺织品 用于手提式婴儿床的睡袋的安全要求和测试方法

  DIN EN 16781:2019-08 纺织儿童护理用品 婴儿床上使用的儿童睡袋的安全要求和测试方法

  BS EN 16781:2018 纺织儿童护理用品 婴儿床上使用的儿童睡袋的安全要求和测试方法

  UNE-EN 16781:2018 纺织儿童护理用品 婴儿床上使用的儿童睡袋的安全要求和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