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衣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26 16:50:42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泳衣?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泳衣检测服务,出具的泳衣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UV 防护性能、色牢度、耐氯性、拉伸性能、织物透气性、纤维成分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比基尼、连体泳衣、三角泳衣、泳裤等。

  检测项目

  UV 防护性能、色牢度、耐氯性、拉伸性能、织物透气性、纤维成分等。

  检测方法

  UV 防护性能测试:通过特定仪器评估泳衣织物对紫外线的阻挡效果。

  色牢度测试:检测泳衣在不同条件下(如洗涤、暴露于光线等)颜色是否稳定。

  耐氯性测试:评估泳衣织物对氯水的耐受程度,以确定泳衣的耐用性。

  拉伸性能测试:测量泳衣织物在拉伸状态下的性能指标,如弹性、变形等。

  织物透气性测试:评估泳衣织物的透气性能,确保穿着舒适性和通风性。

  纤维成分鉴定:利用化学方法鉴定泳衣材料中的纤维成分和含量。

  检测仪器

  紫外线透过率测试仪、色牢度测试仪、氯水浸泡测试设备、拉伸测试机、透湿仪、红外光谱仪。


  检测标准

  ASTM D3994-2014 机织游泳衣织物性能规格

  ASTM D3996-2014 针织游泳衣织物性能规格

  ASTM D7268-2014 包括内衣和游泳衣的无缝针织服装的性能规格

  GOST 10540-1990 针织游泳衣 一般技术条件

  KS K7502-2001 游泳衣

  SNI 08-1522-1989 无带泳衣,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