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奶配方分析

  • 发布时间:2023-06-13 00:00:00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中析研究所化妆品配方实验室可对各类洗面奶进行配方分析,包括皂基洗面奶配方,氨基酸洗面奶配方,无油洗面奶配方,植物洗面奶配方,中药洗面奶配方等,多年配方分析经验,配方还原准确率高,本中心是国内第三方洗面奶配方检测机构。

  香料配方分析范围:皂基洗面奶配方,氨基酸洗面奶配方,无油洗面奶配方,植物洗面奶配方,中药洗面奶配方,儿童洗面奶配方,男士洗面奶配方,泡沫洗面奶配方,芦荟洗面奶配方,乳化型洗面奶配方,牛奶洗面奶配方等。

  中析研究所化妆品配方实验室可为您解决洗面奶配方分析问题:

  1,对洗面奶样品进行定性定量分析,通过微观谱图确定洗面奶样品的成分。

  2,对比同类洗面奶产品,优化洗面奶配方比例,改善洗面奶使用效果,在不影响洗面奶功效的前提下,较大程度降低洗面奶生产成本。

  3,通过对洗面奶配方分析,对洗面奶现有配方进行升级改造,提高洗面奶质量,降低负面效果。

  4,自身研发实力不足,通过对市场上优质的洗面奶配方分析,缩短自身洗面奶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尽快使客户洗面奶产品投入市场。

  中析研究所提醒您:买配方不如分析配方,买配方要和对方签订各类霸王条款,使用中处处受制于人,还容易买到假的配方。

洗面奶配方分析

  中析研究所洗面奶配方分析流程

  1,收到样品后对洗面奶配方进行评估,确定样品复杂程度。

  2,对洗面奶样品进行处理,方便正规仪器进行分析并得出相关谱图。

  3,数据库匹配,中析研究所多年洗面奶配方分析经验,积累了大量数据库,通过匹配得出各组分占比。

  4,对得出的配方与样品配方进行对比,微调配方比例。

更多
推荐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