珩磨头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18 14:14:57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珩磨头?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珩磨头检测服务,出具的珩磨头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颗粒大小分析、颗粒形态分析、硬度、化学成分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碟形珩磨头、球形珩磨头、圆锥形珩磨头、针形珩磨头和平板珩磨头。

  检测项目

  颗粒大小分析、颗粒形态分析、硬度、化学成分。

  检测方法

  颗粒大小分析:使用粒度分析仪器或激光粒度仪等设备对珩磨后的样品进行颗粒大小分布的测量。

  形态表征:通过扫描电镜、透射电镜或原子力显微镜等设备观察珩磨后样品的颗粒形态和表面结构。

  化学成分分析:利用光谱仪器(如X射线荧光光谱仪)或其他化学分析仪器对珩磨后的样品进行化学成分的定量和定性分析。

  物理性质测试:包括硬度测试、拉伸试验、压缩试验等,以评估珩磨处理对样品物理性质的影响。

  均匀性测试:通过差热分析仪器、热重分析仪器或导电率测试仪器等设备来评估珩磨后样品内部成分的均匀性。

  腐蚀性分析:使用腐蚀仪器对珩磨后的样品进行腐蚀性能的测试和分析。

  检测仪器

  粒度分析仪器、显微镜、扫描电镜、X射线荧光光谱仪、原子吸收光谱仪、硬度计、拉伸试验机、压缩试验机、热重分析仪、差示扫描量热仪、盐雾试验仪。


  检测标准

  JB/T 9896-1999 珩磨头.参数

  JB/T 7422.4-2013 立式内圆珩磨机 第4部分 :珩磨头 参数

  JT/T 125-2007 气缸珩磨机

  JT/T 125-1993 气缸珩磨机

  JB/T 5603-1991 立式内圆珩磨机 系列型谱

  IS 12057-1987 珩磨石尺寸

  JB/T 7422.4-2006 立式内圆珩磨机 第4部分:系列型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