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拖把头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18 13:57:39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海绵拖把头?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海绵拖把头检测服务,出具的海绵拖把头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吸水性能、耐磨性能、清洁效果评估、化学成分分析、微生物检测、寿命和耐久性评估、环保指标分析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平面海绵拖把头、角度海绵拖把头、可旋转海绵拖把头、多功能海绵拖把头、吸水海绵拖把头、纤维海绵拖把头、分体式海绵拖把头。

  检测项目

  吸水性能、耐磨性能、清洁效果评估、化学成分分析、微生物检测、寿命和耐久性评估、环保指标分析。

  检测方法

  吸水性能测试方法:通过测量海绵拖把头吸水的速度和容量来评估其吸水性能,常用方法包括浸水法和滴水法。

  耐磨性能测试方法:可以使用专用设备模拟海绵拖把头在使用过程中的摩擦和磨损情况,以评估其耐久性和使用寿命。

  清洁效果评估方法:通过实际清洁污渍或污垢,并检测清洁效果的好坏,比如比色法、显微镜观察等。

  化学成分分析方法:使用化学分析技术,如质谱、红外光谱等,来确定海绵拖把头的组成和化学特性,验证其材料质量。

  微生物检测方法:采用微生物培养方法或PCR等分子生物学技术,检测海绵拖把头是否存在细菌、霉菌等微生物,从而评估卫生安全性。

  寿命和耐久性评估方法:可通过持续使用、循环试验等方式,评估海绵拖把头的寿命和耐久性,判断其在长期使用下的表现。

  环保指标分析方法:利用分析仪器检测海绵拖把头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例如重金属、挥发性有机物等,以评估其对环境的影响和符合性。

  检测仪器

  磨损测试机、摩擦测试仪、比色计、显微镜、质谱仪、红外光谱仪、元素分析仪、培养皿、PCR仪、循环试验台、振动台、加速老化箱、气相色谱质谱仪、液相色谱仪、X射线荧光光谱仪。


  检测标准

  CGSB 22.38A-1993 平头拖把头 代替22.38M

  T/ZFB 0054-2023 再加工纤维纱线拖把头

  T/ZZB 3039-2023 再加工纤维纱线拖把头

  QB/T 4318-2012 胶棉拖把

  CKS 232-2009 拖把架

  T/ZZB 2491-2021 旋转式脱水拖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