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绒针织品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25 16:38:32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羊绒针织品?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羊绒针织品检测服务,出具的羊绒针织品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成分含量、密度、拉伸强度、耐磨性、色牢度、尺寸稳定性、pH值、甲醛含量、高温色差变化和阻燃性能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羊绒毛衣、羊绒围巾、羊绒手套、羊绒帽子、羊绒围脖、羊绒毯子等。

  检测项目

  成分含量、密度、拉伸强度、耐磨性、色牢度、尺寸稳定性、pH值、甲醛含量、高温色差变化和阻燃性能。

  检测方法

  红外光谱分析法:通过检测羊绒针织品的红外光谱图谱,可以确定其成分和结构特征。

  拉伸试验法:用来测试羊绒针织品在受力下的抗拉性能,包括大承载力、延展性等指标。

  耐磨性测试方法:通过模拟使用条件下的摩擦,检测羊绒针织品表面的耐磨性能,评估其耐久性和使用寿命。

  色牢度检测方法:检测羊绒针织品在不同条件下(如水洗、摩擦等)颜色的牢固程度,以评估其染色质量。

  尺寸稳定性测试方法:测试羊绒针织品在水洗或其他条件下的尺寸变化情况,评估其是否容易变形收缩。

  pH值测定方法:测定羊绒针织品的酸碱度,了解其对皮肤的刺激性,确保符合健康标准。

  甲醛含量检测方法:检测羊绒针织品中甲醛含量,避免超标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

  高温色差变化测试方法:在高温条件下测试羊绒针织品颜色的变化情况,评估其在高温环境下的色彩稳定性。

  阻燃性能测试方法:测试羊绒针织品的阻燃性能,了解其在火焰接触时的燃烧情况,评估其安全性。

  检测仪器

  红外光谱仪、拉伸试验机、耐磨性测试仪、色牢度测试仪、尺寸稳定性测试设备、pH计、甲醛检测仪、高温色差测试仪和阻燃性能测试设备。


  检测标准

  CAS 110-2005 拒油、拒水、抗污羊绒针织品(附英文版)

  CAS 111-2005 永久性抗静电羊绒针织品(附英文版)

  CCGF 102.2-2015 羊绒针织品

  FZ/T 24012-2021 拒水、拒油、抗污山羊绒针织品

  FZ/T 24013-2020 耐久型抗静电山羊绒针织品

  FZ/T 24019-2012 印花羊绒针织品

  FZ/T 73009-2021 山羊绒针织品

  T/CNTAC 102-2022 质量分级及“领跑者”评价要求 山羊绒针织品

  T/GMX 01-2018 羊绒针织品后整理工艺规范与技术要求

  T/IMAS 030-2021 山羊绒针织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