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电机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19 16:47:50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马达电机?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马达电机检测服务,出具的马达电机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绝缘电阻、绝缘强度、转速、输出功率、效率、噪音水平、温升、振动、转矩特性、电流波形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直流电动机、交流异步电动机、交流同步电动机、步进电动机、无刷直流电动机等。

  检测项目

  绝缘电阻、绝缘强度、转速、输出功率、效率、噪音水平、温升、振动、转矩特性、电流波形。

  检测方法

  绝缘电阻测量:通过测量马达电机绝缘部分的电阻值来评估其绝缘性能,确保工作安全。

  绝缘强度测试:检测马达电机在一定电压下的耐受能力,以确定其绝缘是否符合标准要求。

  转速计测量:使用转速计或类似设备测量电机的转速,帮助评估电机性能和运行状态。

  功率计测量:测量电机输出的功率,用于评估电机的工作效率和功率特性。

  效率测试:通过测量输入功率和输出功率来计算电机的效率,以确定其能源利用效率。

  声音级测试:评估电机运行时产生的噪音水平,检查是否符合相关的噪声标准和要求。

  热升温度测试:监测电机在运行过程中的温升情况,确保不会因过热而损坏。

  振动分析:利用振动传感器等设备对电机的振动情况进行监测和分析,以评估其稳定性和运行状态。

  转矩测试:测量电机输出的转矩,了解电机在承受负载时的表现。

  电流波形分析:分析电机运行时的电流波形,以检查电机的电气性能和工作状态。

  检测仪器

  示波器、电阻测量仪、高压绝缘测试仪、转速计、功率计、声级计、红外热像仪、振动传感器、扭矩传感器、电流波形分析仪。


  检测标准

  FCR COE ER 1130-2-436-1988 水力发电机和发电机/马达的重绕

  ITU-T S.7-1989 电传机马达的控制

  ITU-T S.7-1988 电传机马达的控制

  ITU-T S.7 FRENCH-1988 电传机马达的控制

  ITU-T S.7 SPANISH-1988 电传机马达的控制

  UNE 21135-301:1993 船舶电气装置 设备 发电机和马达

  BS DD CLC/TS 60034-31:2011 旋转电机.包含变速马达设备的节能电机的选择.应用指南

  JIS F 8064:1986 轮船301设备的电气安装,发电机和马达

  KS V 8206-2007 船舶电气装置 Part 301 设备、发电机和马达

  YY 0836-2011 牙科手机.牙科低压电动马达

  ASTM D2700-03 用马达法测定电动机燃料和航空燃料爆震特性的试验(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