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冰箱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11 13:40:21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车载冰箱?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车载冰箱检测服务,出具的车载冰箱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温度稳定性、耗电量、制冷性能、震动、噪音、材料安全性、密封性、外观质量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压缩式、热电式、吸附式、冰桶式、节能式、便携式车载冰箱。

  检测项目

  温度稳定性、耗电量、制冷性能、震动、噪音、材料安全性、密封性、外观质量。

  检测方法

  温度稳定性检测:记录不同环境下车载冰箱内部温度的变化情况。

  电量消耗测试:测量车载冰箱工作时的电能消耗情况。

  制冷性能评估:观察车载冰箱制冷装置达到设定温度所需的时间并记录维持该温度的能力。

  震动测试:通过模拟车辆行驶状况,考察车载冰箱内部零部件对振动的抵抗能力。

  噪音水平测试:测量车载冰箱运行时产生的噪音水平。

  材料安全性分析:检验车载冰箱内外材料是否符合相关安全标准。

  密封性能检测:检查车载冰箱密封件,确保在关闭状态下不会有漏气情况。

  外观质量评估:审查车载冰箱外观表面的质量,包括颜色、划痕和损坏等。

  检测仪器

  温度记录仪、电能表、震动台、声级计、安全分析仪器、密封性测试仪。


  检测标准

  QC/T 1196-2023 车载冰箱

  T/CASMES 60-2022 直流压缩机车载冰箱嵌入式智能控制器

  T/CPQS E00044.1-2022 车载电器产品 第1部分:便携压缩式车载冰箱

  T/GDBX 005-2018 车载冰箱

  T/GDSAE 00010-2023 前装嵌入式车载冰箱

  T/QGCML 765-2023 车载冰箱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