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纵阀检测

  • 发布时间:2024-03-11 11:29:37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操纵阀?中析研究所检测中心提供操纵阀检测服务,出具的操纵阀检测报告支持扫码查询真伪。服务项目:密封性能、流量调节、耐压性能、操作力、温度影响、材料成分等。实验室工程师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进行实验,并且提供非标实验定制服务。

  检测周期:7-15个工作日,参考周期

  检测范围

  手动阀、电动阀、气动阀、液压阀、自动控制阀、安全阀。

  检测项目

  密封性能、流量调节、耐压性能、操作力、温度影响、材料成分。

  检测方法

  密封性能测试:使用气体或液体进行泄漏检测,例如气密性测试或气泡检测。

  流量调节测试:测量阀门在不同开度下的流量,以评估其调节性能。

  耐压性能测试:施加设计压力下的气体或液体压力,检测阀门的承压能力。

  操作力测试:测量操纵阀开启或关闭所需的力,评估操作的便捷性。

  温度影响测试:在不同温度条件下测试阀门性能变化,如冷热冲击试验。

  材料成分分析:利用化学分析方法验证阀门制造材料的成分和质量。

  检测仪器

  气密性测试仪、流量计、压力测试仪、操作力测试仪、恒温恒湿箱、光谱仪、色谱仪、质谱仪、原子吸收光谱仪、离子色谱仪、热重分析仪、红外光谱仪、气相色谱仪、冷热冲击试验箱、数字显微镜。


  检测标准

  CB/T 577-2007 铝合金燃油四通操纵阀

  CB 593-2018 带底部法兰高压空气直角截止止回操纵阀规范

  CB 686-2020 法兰青铜止回操纵阀规范

  CB 687-1998 缩短本体法兰青铜止回操纵阀规范

  CB 20360-2018 舰船用40 MPa高压空气外螺纹 截止止回操纵阀规范

  JB/T 8845-2000 轮胎式装载机 变速箱操纵阀技术条件

  JB/T 13319-2017 润滑系统 压力操纵阀(20M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