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板检测

  • 发布时间:2023-06-13 00:00:00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哪里可以检测多层板?中科光析科学技术研究所多层板检测中心可做各类多层板检测实验,包括实木多层板,pcb多层板,免漆多层板,生态多层板,多层板芯,松木多层板,桉木多层板等,国内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项目包括耐酸碱检测,静曲强度检测,防水性检测,胶合强度检测,甲醛检测,质量检测,耐磨检测等,中析研究所多层板检测周期短,费用低,可出具范围认可的多层板检测报告。

多层板检测范围

  实木多层板,pcb多层板,免漆多层板,生态多层板,多层板芯,松木多层板,桉木多层板,桦木多层板,多层板板材等。

多层板检测项目

  耐酸碱检测,静曲强度检测,防水性检测,胶合强度检测,甲醛检测,质量检测,耐磨检测,防火阻燃检测,有毒有害物质检测,成分检测等。

多层板检测

多层板检测标准

  AS/NZS 3572.21-1997塑料 玻璃纤维加强塑料(GRP)试验方法 方法21:多层板抗剪强度测定方法

  2BS 1133-21-1991包装规程.第21节:再生纤维素薄膜,塑料薄膜,铝箔,挠性多层板和金属化材料

  3BS 6221-9-1991印制电路板.第9部分:贯穿连接的挠性多层板规范

  4DIN 45635-1664-1987机器噪声测量;空气传声测量;包络面法;木材加工机床;精切用多层板圆盘锯床的特殊规定

  5DIN EN 61249-4-1-2008印制板和其他互连结构用材料 第4-1部分:非包层预浸渍材料的分规范集(用于多层板制造) 阻燃型环氧化物编织的E玻璃预浸渍材料

  6DIN EN 61249-4-14-2009印制板和其他互连结构用材料 第4-14部分:非包层预浸渍材料的分规范集(用于多层板制造) 无铅组件用阻燃型环氧化物编织的E玻璃预浸渍材料(垂直燃烧试验)

  7DIN EN 61249-4-15-2009印制板和其他互连结构用材料 第4-15部分:非包层预浸渍材料的分规范集(用于多层板制造) 无铅组件用阻燃型多功能环氧化物编织的E玻璃预浸渍材料(垂直燃烧试验)

  8DIN EN 61249-4-16-2009印制板和其他互连结构用材料 第4-16部分:非包层预浸渍材料的分规范集(用于多层板制造) 无铅组件用阻燃型多功能非卤化环氧化物编织的E玻璃预浸渍材料(垂直燃烧试验)

中科光析科学技术研究所做多层板检测有什么优势?

  1,报告,本中心是高新技术企业,出具的检测报告范围认可。

  2,仪器先进,先进检测仪器,如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GC-MS)、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LC-MS)、液相色谱仪(LC)、气相色谱仪(GC)、等离子体质谱仪(ICP-MS)等。

  3,出具报告周期短,7-10个工作日可出具检测报告。还可申请加急服务。

  4,检测范围广,检测行业涉及食品,药品,材料,化工,MSDS报告编写等服务。

  5,售后服务完善,相关实验室工程师一对一服务。

多层板检测报告用途

  1,销售使用,报告可用于京东,天猫或线下正规连锁超市使用,让您的产品质量更具说服力。

  2,投标竞标使用,检测报告周期短,性强。

  3,研发使用,帮助企业缩短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改进产品质量等。

  4,科研论文数据使用,大学科研论文数据需求。

更多
推荐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