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块检测报告

  • 发布时间:2023-06-13 00:00:00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中析研究所实验室可进行石块检测试验,石块检测范围包括水泥石块,萤石块,石头粉末,建筑石块等,独立的食品检测实验室,多年从事板栗检测的工程师,检测项目包括抗压强度检测,成分检测,硬度检测,物理性能检测,元素检测等,欧美进口检测仪器,检测报告认可。

石块检测范围

  水泥石块,萤石块,石头粉末,建筑石块等。

石块检测项目

  抗压强度检测,成分检测,硬度检测,物理性能检测,元素检测等。

石块检测

石块检测标准

  1ASTM C1645/C1645M-2011固体混凝土联锁铺砌石块的解冻和除冰盐耐用性标准试验方法

  2BS 7533-10-2010粘土,天然石和混凝土铺路材料建造的人行道 第10部分:天然石块建造的交通人行道的结构设计指南

  3DIN EN 14021-2004摩托车手防石块和碎石撞击的护板 要求和试验方法

  4GB/T 23561.3-2009煤和岩石物理力学性质测定方法 第3部分:煤和岩石块体密度测定方法

  5GOST 4.219-1981СПКП建筑 天然石料制饰面材料和制造饰面材料用的天然石块 质量指标

  6GOST 8267-1993建筑工程用的天然碎石块 技术条件

  7GOST 9479-1998生产饰面制品用的天然石块 技术条件

  8GOST 23672-1979玻璃工业用白云石块 技术条件

  9GOST 27260-1987巷道开采石块用机器和设备. 分类

  10KS F4422-2000钢筋混凝土有盖长椅毛石块料

中科光析科学技术研究所做石块检测有什么优势?

  1,报告,本中心是高新技术企业,出具的检测报告范围认可。

  2,仪器先进,先进检测仪器,如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GC-MS)、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LC-MS)、液相色谱仪(LC)、气相色谱仪(GC)、等离子体质谱仪(ICP-MS)等。

  3,出具报告周期短,7-10个工作日可出具检测报告。还可申请加急服务。

  4,检测范围广,检测行业涉及食品,药品,材料,化工,MSDS报告编写等服务。

  5,售后服务完善,相关实验室工程师一对一服务。

石块检测报告用途

  1,销售使用,报告可用于京东,天猫或线下正规连锁超市使用,让您的产品质量更具说服力。

  2,投标竞标使用,检测报告周期短,性强。

  3,研发使用,帮助企业缩短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改进产品质量等。

  4,科研论文数据使用,大学科研论文数据需求。

更多
推荐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