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腐木检测

  • 发布时间:2023-06-13 00:00:00

检测项目报价?  解决方案?  检测周期?  样品要求?(不接受个人委托)

点 击 解 答  

  防腐木在哪做检测?中科光析科学技术研究所防腐木检测中心可做各类防腐木检测实验,包括防腐木扣板,樟子松防腐木,炭化防腐木,防腐木护栏,菠萝格防腐木,防腐木格栅等,国内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项目包括环保检测,物理性能检测,出厂检测,防火检测,力学性能检测,耐候性检测,老化检测等,中析研究所防腐木检测周期短,费用低,可出具范围认可的防腐木检测报告。

防腐木检测范围

  防腐木扣板,樟子松防腐木,炭化防腐木,防腐木护栏,菠萝格防腐木,防腐木格栅等。

防腐木检测项目

  环保检测,物理性能检测,出厂检测,防火检测,力学性能检测,耐候性检测,老化检测等。

防腐木检测

防腐木检测标准

  1GB/T 22102-2008防腐木材

  2GB 22280-2008防腐木材生产规范

  3GB/T 27651-2011防腐木材的使用分类和要求

  4GB/T 27652-2011防腐木材化学分析前的预处理方法

  5GB/T 27653-2011防腐木材中季铵盐的分析方法 两相滴定法

  6GB/T 29896-2013接触土壤防腐木材的防腐剂流失率测定方法

  7GB/T 31763-2015铜铬砷(CCA) 防腐木材的处理及使用规范

  8GB/T 34724-2017接触防腐木材的金属腐蚀速率加速测定方法

  9GB 50828-2012防腐木材工程应用技术规范(附条文说明)

中科光析科学技术研究所做防腐木检测有什么优势?

  1,报告,本中心是高新技术企业,出具的检测报告范围认可。

  2,仪器先进,先进检测仪器,如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GC-MS)、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LC-MS)、液相色谱仪(LC)、气相色谱仪(GC)、等离子体质谱仪(ICP-MS)等。

  3,出具报告周期短,7-10个工作日可出具检测报告。还可申请加急服务。

  4,检测范围广,检测行业涉及食品,药品,材料,化工,MSDS报告编写等服务。

  5,售后服务完善,相关实验室工程师一对一服务。

防腐木检测报告用途

  1,销售使用,报告可用于京东,天猫或线下正规连锁超市使用,让您的产品质量更具说服力。

  2,投标竞标使用,检测报告周期短,性强。

  3,研发使用,帮助企业缩短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改进产品质量等。

  4,科研论文数据使用,大学科研论文数据需求。

更多
推荐检测